Do you think you know me well?

Sunday 25 December 2016

DECEMBER~

大家,圣诞节快乐!!我依稀还记得去年的圣诞节,因为一些事情,所以我一整个12月的心情都不是很好。可是相反的,今年的12月,我却感受到了很多的爱。朋友们的爱,家人的爱。我发现12月的确是一个让人能够放松心情的一个月份!(心情轻松到 thesis draft 碰都还没碰 T.T)身边很多人都陆陆续续地到国外旅行,回国后还不忘为我带来手信和分享他们在国外的趣事。因为是学校假期,大家都比较有空,所以也和很多群不常见面的朋友约出来,见见面,聊聊天,确保这些友谊不会被忽略掉!当然,钱也花了不少。。也因为不用上课,最近去shop了不少!等学校开课就没时间去买新衣过年啦!哈哈!对一年才shopping一次的我,可以买到自己很喜欢很喜欢的衣服,当然觉得很幸福!圣诞节当然少不了交换礼物咯!所以今年交换了两份礼物,还很惊喜地收到了一些圣诞卡片!还有还有!昨天我还去探望了我很想念的狗狗,尤其是 Bui Bui!这些小小的事情累积起来,足以让我在这几个星期来,每一天都感到温馨和幸福!(当然也有其中几天不知道为什么,心情会超级低落,我觉得是荷尔蒙的错,哈哈!)

今天是圣诞节!原本打算宅在家,可是姑姑说要出门买新衣所以就陪她去咯!还和二哥碰面一起吃了顿超好吃的晚餐!虽然只是在附近coffeeshop吃的,可是那里的食物也太好吃了吧!超有家乡味的!很感恩!回到家,刷刷面书,看到了朋友们幸福的模样。有的去参加婚礼,有的和家人们一起庆祝,更多的是和男/女朋友嗮恩爱 (闪到我了好吗 哈哈)而有的则第一次公开恋情!还有一位更是宣布她平安夜知道自己怀孕了!!!太感动了吧!我也想要哭了!不知不觉,我一边刷,一边在对着手机微笑呢!

我想,我慢慢地喜欢上了圣诞节🎄!以前会蛮讨厌圣诞节的,因为会一直想说,圣诞节又怎样呢?还不是要一个人过。以前会很喜欢幻想和自己喜欢的人过一个白色圣诞!(现在也很想 好不好!哈哈)可是愿望一直都没有实现。今年,我很感谢自己的想法改变了。没有再对这些事情耿耿于怀。想的更多的是最近发生的所有好的事情,或者想,要和哪些朋友见面呢?要买什么礼物呢?开始会觉得圣诞节是一个让人与人亲近的好机会,是一个开心的节日,是一个‘给的季节’,是一个让人感觉施比受更有福的季节。我也很惊讶自己的改变。虽然今天或多或少还是会感到一点点寂寞,可是感觉不那么强烈,因为正能量超高的!不错嘛 敏儿,这样过活不是很好吗!真的希望自己能够时时刻刻都抱着这种感恩的心态。希望每一天正能量都能打赢负能量!也希望自己能够对自己好一点,爱惜自己多一点!加油!❤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